close

與我最親愛的夥伴們共享心靈饗宴....

近來無意間欣賞了小女的一篇讀書心得,她拜讀諾貝爾得主-德蕾莎修女的生活傳奇,說是傳奇,其實是一條簡單的道路,我深深的被她的心得震撼,春蟲將其中一段與大家分享!

~~滾滾紅塵中,我們總為各自生活打拼,總懷疑感情的真偽而變得冷漠。我們總覺得「永遠」的不存在,卻追求曇花一現的事物。外在的窮苦用樂觀知足的心境掩護,心靈的空虛用什麼能填補呢?生命如東去的春水不復返,不要太吝嗇一句祝福的話、一張友善的笑靨,這些將使你了解人生的價值不在表面的華麗,了解「愛」的真諦和永恆,做位自己生命中愛的領航者吧!~~

從開始與木笛有約至今,從沒想過懶散悠閒的我能存活如此久,音樂之所以動人乃因為有生命,有人享受自然要有人付出,當我們享受音樂之美時,背後含有多少真情且不求回饋的辛勞,音樂當然令我陶醉喜悅,而真正牽引這條長路能綿延數個寒暑之悸動,絕非是外表華麗的音符,而是心靈的笑靨--感動--來自無私的付出,或許你我相知相惜來自緣分,但,真的不要吝於表達心中的感動,那將是我們續緣的最大後盾!

僅以本文獻給近來辛苦萬分蝴蝶姊姊!(還有認真的大家!)綠毛蟲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