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,由於音樂會的逼近,

大家的辛苦指數似乎快破表了····,

小春蟲也有點焦頭爛額,似乎既焦急

又有點兒無力感,看到了一段小故事,

與夥伴們共享!

 飾演郝思嘉的費雯麗,

也曾在某次接受訪問時,

提及她的一段回憶「當初,

在我剛踏進這一行的時候,

我曾連續遭到多位製作人的拒絕。

到最後,已幾近山窮水盡的我,

身邊幾無分文,三餐僅靠餅乾與白開水度日……」

彷彿陷入回憶的費雯麗,

以不急不徐的語調陳述著。

「這樣的生活,過了好一段時日。」

費雯麗頓了一下,才繼續娓娓說道:

「某日,當我走到鏡子前,我赫然由自己

映在鏡裡的影像,驚覺自己,

竟已成了個滿面愁容的醜八怪!

當下,我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:

『費雯麗,妳必須立刻停止煩惱!

妳唯一的本錢,就是妳那美麗的面孔,

而若妳持續煩惱,妳這美麗的面容,

將會被妳無止盡的煩惱破壞殆盡!』

「於是,從那天起,我試著要自己擺脫

每一件令我煩惱的事,並在每一個新的一天

叮嚀自己,臉上必須重新

滿滿地洋溢著充滿青春、自信的甜美笑容。

不久,我就得到了製作人的青睞,

同時贏得眾人對我的肯定!」

 每一個明天,

確實都是與今日截然不同的嶄新的另一天。

樂觀是希望的明燈,

它指引你從危險巖谷中步向坦途,

使你得到新的生命,新的希望,

支持著你的理想永不泯滅。――達爾文

最近我們得犧牲一些娛樂與休息時間,

也或許我們並無法達到完美的呈現,但,

透過盡各自責任的努力行動中,

我們更能瞭解自己,並突破自我的藩籬,

這個大家庭,有許多默默盡心力的大姊們,

讓我們有此園地盡情享受音樂的陶冶,

除了感恩,還是感恩!想想,

「樂觀」才是目前我們解除疲憊的良藥。

好夥伴們,一起以「樂觀期待」的心,

完成這一趟旅程吧!

  昨日的失敗,換取今日的經驗,

   現在的努力,實現未來之理想。

 ◎「生命像條船,航向人生的汪洋,輕舟簡從,

        只要能掌握心中的羅盤,

       即使偶有陰霾,終將迎向陽光

PS:別忘了  4/2(六)8 :00-12:00  愛群

           4/5(二)13 :30-16:30 七賢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